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2019-06-13 05:19:24  有次阅读

师德评价活动现场

师德评价活动现场

家长代表整理评价表现场

家长代表整理评价表现场

2019年6月12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开展了师德师风评价活动。

学生早上到校时便排起了整齐划一的队伍,在学校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一个接一个把手中的评价表投入到师德投票箱中。此次活动采用不记名的方式对学校和教师各方面工作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在家长代表的监督下,学校对此次收集到的信息进行整理、汇总、分析,以便教师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提高自身素养。

本次师德评价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职工的师德师风素养,规范了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促进了师生关系和谐发展,对建设和谐校园,净化教师队伍起到了重大作用。

图/文: 龙翔小学 冯晓鹤 田瑞 王建峰 审核:龙思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