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参与 创美丽校园

2019-06-18 03:15:24  有次阅读

学生在认真擦讲桌

学生在认真擦讲桌

为了响应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卫生百日攻坚行动”的号召,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于2019年6月14日深入开展了一次大扫除活动。

大扫除活动前,中队辅导员给同学们强调了“卫生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性,指挥同学们兵分三路展开行动,教室、小菜园、卫生区都是他们的阵地。教室里,同学们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细心地擦拭着窗户和门,连窗台缝隙都用抹布擦干净。卫生区,同学们或是用扫帚扫沉积的尘土,或是用手捡路边的垃圾,尽管天气炎热,他们依然干劲十足。打扫小菜园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细心地拔去每一棵杂草,认真的态度为温暖的夏天增添了一份生机。

此次校园卫生大扫除,为学生创造了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加强了学生的团结合作意识,同时也强化了全校师生的卫生清洁意识。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共同打造美丽、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龙翔小学 刘戈 田瑞 王建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