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翔小学2019第一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9-06-25 02:54:23  有次阅读

魏校长致辞

魏武军校长致辞

学生舞蹈《半壶纱》

学生舞蹈《半壶纱》

感恩母校,诗歌朗诵,《我爱我的学校》

感恩母校,诗歌朗诵,《我爱我的学校》

2019年6月24日上午,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为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举行了毕业典礼。参加典礼的有学校领导和六年级全体师生。

铿锵有力的国歌声后,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魏武军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小学学习生活,并对他们接下来的新征程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提升自身素养,牢记心中理想,不断充实自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接着由学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回顾了在龙翔小学成长的点点滴滴,深深感谢老师对自己的辛勤付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

最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毕业微视频,校领导以及任课教师对学生送上美好祝福。典礼从头至尾回荡着一种感人的氛围。学生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

毕业典礼的举行是毕业生们对母校的告别,也是新征程的开启。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图/文: 龙翔小学 王棉棉 田瑞 王建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