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宝乐学汇系列之庆六一文艺展演

2017-06-01 09:04: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了使学生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节日,同时也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充分展现自己才艺的舞台,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在2017年5月31日儿童节来临之际,特举办 “龙宝乐学汇之庆六一展演活动”。

    展演的节目以各个社团为单位进行:尤克里里社团的《歌曲串烧》带大家沉浸在了欢快的音乐海洋;“棋”乐无穷社团的《象棋真人秀》让大家领略了棋场上的风云变幻;国画社团的社员们有板有眼,京味十足的《说唱脸谱》,演绎出了国粹的魅力;人工智能机器人社团的《机器人擂台表演赛》展示了现代科技的无穷力量……十个特色社团各自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和学习成果,可谓百花竞放。

    此次汇演展示了龙宝们的多才多艺和蓬勃朝气,体现了龙翔小学“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的校训。相信龙翔小学每个学生都能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找到自己的方向,做最好的自己,度过最精彩的童年!

文: 龙翔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