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到龙翔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2017-06-09 09:17: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6月8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到郑东新区龙翔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

    局领导在魏武军校长的陪同下到龙翔小学的建设工地进行实地查看,仔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度,认真查看工程安全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关于工程概况、工期等情况的具体汇报。在查看过程中,田局长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抓好施工安全质量,强化工程安全质量意识,做好监督检查工作;二是要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学校建设尽快完工;三是对周边小区入住情况进行了解,切实做好招生工作。

     最后魏校长表示,学校会随时关注项目施工质量和进度,督促施工方尽早完工,确保学校项目建设按时投入使用,努力将龙翔小学打造成一所安全、优质的现代化学校。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