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开展师德评价活动

2017-06-09 04:37: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281_副本

师德评价活动现场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于2017年6月9日上午开展了师德师风评价活动。

    此次评议活动以问卷调查的形式进行。问卷涉及师德作风、课堂教学、作业负担、意见建议等方面内容。学生和家长采用不记名的方式对学校和教师各方面工作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学校将对此次收集到的信息进行整理、汇总、分析,结合自查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

    本次师德评价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职工的师德师风素养,规范了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促进了师生关系和谐发展,对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重大作用。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