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齐动手 “双创”我争先

2017-06-17 05:55: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把“双创”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2017年6月16日下午,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开展了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学校全体教师、保洁人员及龙湖办事处城管队员对整个学校进行了大扫除。

    在这次卫生大扫除中,大家全面清理了学校操场、花坛以及教室的死角、垃圾等。顶着炎炎烈日,大家仍然劲头十足,积极合作,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龙翔小学的校园变得更加整洁有序。

    此次校园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双创”意识,为学校“双创”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