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宝乐学汇之成功的喜悦

2017-06-22 07:39: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609_副本

魏武军校长对全体师生寄语

     2017年6月22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以“龙宝乐学汇之成功的喜悦”为主题的2016—2017学年下学期散学典礼。

     典礼上,魏武军校长首先就本学期的学校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肯定了全体师生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对本学期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大家在假期里能紧记安全,注意文明,度过一个和谐、安全,充实的假期。接着,学校评选出了在这一学期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和家长,授予他们 “三好学生”和“优秀家长”的荣誉称号。校领导以此勉励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同时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散学典礼给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这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新的一学年里,希望全校师生能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文: 龙翔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