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翔小学招生宣传进社区

2019-08-19 09:21:01  有次阅读

在社区公告栏上张贴招生简章

在社区公告栏上张贴招生简章

深入社区进行答疑解惑

深入社区进行答疑解惑

2019年8月1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招生宣传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了让社区的家长们更好地了解今年的招生政策,有序地做好招生工作,学校安排教师深入社区对新生入学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做宣传。

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在妥善解决辖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方面,采取了诸多便民服务措施。学校在招生辖区内深入社区,设立入学报名便民服务处,接受家长提前预约报名,同时发放新生报名预约卡。为了方便报名当日辖区适龄儿童报名,学校采取分社区错峰报名的形式,请家长按照新生报名预约卡上的信息有序报名。同时学校还在校门口与辖区内各社区门口均设有咨询点,为家长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郑东新区龙翔小学本着“招生即服务”的理念,努力为广大适龄儿童家长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招生工作更加规范、阳光、有序地进行。



图/文: 龙翔小学 田瑞 王建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