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在落实 美丽校园齐分享

2019-08-30 05:27:58  有次阅读

学生在擦教室柜子

学生在擦教室柜子

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环境,既是创建文明校园的关键,又是环境育人的需要。为加强师生卫生健康教育、规范校园环境卫生常规管理,2019年8月28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全校师生进行大扫除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教师以身作则,整理办公室内办公用品,确保自己的办公桌整洁有序。同学们按照分工,积极参与,扫地、擦课桌、擦玻璃、擦墙、整理书柜、捡落叶等等,到处都是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大家互相协作,不怕苦,不怕累,热情洋溢,展现了同学们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室整洁了,校园干净了,面貌焕然一新。

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校园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本次大扫除活动既美化、净化了校园,又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热爱校园的高尚情操。


图/文: 龙翔小学 李静 田瑞 王建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