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指明方向 保障秋季开学

2019-08-30 05:37:09  有次阅读

督导组认真记录

督导组认真记录

2019年8月28日下午,在郑东新区责任督学吕君莉校长、马丽辉校长、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督导室李蒙蒙老师的陪同下,郑州市教育局秋季开学专项督导组赵力勇处长,成员陈杰校长、翟惠瑜校长对龙翔小学秋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首先,龙翔小学校长魏武军就学校开学条件保障、超大班额整改、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情况向督导组做了汇报,督查组做了详细记录。督导组重点询问了学校的超大班额整改情况,并严查了新生信息录入表。随后,督导组深入校园、班级实地巡察开学条件保障情况,看到新生未到的一年级教室被班主任布置得温馨并充满诗意,陈列着泥塑作业、蜡染挂画的校园走廊、学生随手可取的图书角,这一系列精心的校园文化建设得到了督导组的一致好评。

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在规范办学行为、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安全风险防控上下功夫,为了全体学生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


图/文: 龙翔小学 李瑾 刘戈 田瑞 王建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