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评特色作业 分享精彩暑假

2019-08-31 04:51:26  有次阅读

三年级学生观赏特色作业并投票

三年级学生观赏特色作业并投票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激发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热情。2019年8月30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开展了“暑期德育特色作业展评”活动。

假期是学生观察社会、体验社会的最好时机,学校充分抓住这一点,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根据各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及学校德育特色,布置了以“好书推荐、好习惯养成、畅游山河”为主题的假期作业。开学后,各班班主任将本班精选的优秀作业张贴在各班作业展示栏上,供其他班学生观赏投票。在此次作业展评活动的参观过程中,学生们兴致勃勃地翻看了各班推荐的优秀特色作业,并把自己的选票投给自己喜欢的作业。学生们在互相欣赏、交流意见的同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激发了学习热情。

开展此次暑期德育作业展评活动是学校对暑期德育工作重视的表现,有利于学生进一步养成和巩固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激发了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热情。


图/文: 龙翔小学 于雪珂 田瑞 王建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