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2017-08-24 03:55: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377_副本

魏武军校长对新教师进行培训

    为让新教师全面了解学校情况、尽快适应新环境,2017年8月24日上午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对新教师进行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学校简介、学校管理制度以及德育工作等方面。首先魏武军校长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教师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重点强调教师在工作中应有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反思意识。随后程海副校长和德育主任分别对学校管理制度、考勤规章制度、德育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让每位教师不仅了解了教师的岗位职责,而且为后续能更快更好地融入龙翔大家庭指明了方向。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此次培训将会帮助新教师们尽快度过角色转换的迷茫期,引领他们开启幸福的教育人生。

 

文: 龙翔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