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从认识校园开始

2017-09-06 03:03: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546_副本

可爱的龙宝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学校雕塑“知识之门”

    自2017年8月28日开学以来,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一年级龙宝们以入学护照为依托,开始了龙宝游园寻宝活动 。各班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始寻找“宝藏”,比如说:“知识之门”、教室、教师办公室、操场、门口传达室……学生每找到一个“宝藏”请教师在护照上面的勋章栏里为学生盖章。

    在这两周的时间里,一年级新生们一直积极完成了我们的入学护照任务,孩子们认识了美丽的教室,一群和蔼的老师以及充满创意的雕塑等等。

    开展龙宝游园和入学护照的活动,调动了一年级学生们的积极性,不仅熟悉了校园环境,而且也对班级、学校、老师、同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这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新学期,新气象,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又开启了新的篇章,希望一年级全体师生能够用辛勤和智慧共创明天!

 

文: 龙翔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