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军训完美收官

2017-09-22 16:36: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770_副本5

四五年级全体同学在进行汇报表演

    金秋季节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迎来了四、五年级新生,这些孩子均为回迁安置区子女,来自于郑州市四个区两个县十七个不同的学校,为增进彼此的认识,培养学生对龙翔小学的认同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安全意识,学校组织了为期三天的军事训练活动。2017年9月18日上午,在校一楼大厅举行了新生军事训练营开营仪式,2017届四五年级新生军事训练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此次军事训练活动在学校操场上进行,内容包括: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正步走等,除此之外还进行了安全、纪律和习惯教育。同学们服装统一,训练态度认真积极,克服了各种困难,很好地完成了本次军训任务。 

    9月20日下午,军事训练营闭营仪式如期进行,同学们进行了汇报表演,展示本次军训的成果。各班同学队形整齐、口号响亮、精神昂扬,展现出严整的军姿军容,体现出很好的训练效果和很高的训练水准。闭营仪式汇报表演得到了校领导和部队教官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通过军训,同学们强化了安全、纪律意识,磨练了意志品质,体会到了团队合作和纪律的重要性,也增进了对龙翔小学的认同感。同学们一致表示,要把军训的成果和收获带入到接下来的生活当中去,力争在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进步。

文: 龙翔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