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员”走进龙翔小学 合力建构平安校园

2017-09-26 18:13: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7{HU2(P3L9{_NSTMIJRO1~7_副本

魏武军校长颁发聘书后与“六员”合影

    2017年9月21日下午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首先在仪式上进行《郑东新区“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宣读,让“六员”不仅了解自身的岗位职责,而且为后续能更快更好的行动指明了方向。之后魏武军校长分别为护校巡防员、法制辅导员、公安联络员、消防指导员、食品监督员、心理疏导员颁发聘书。紧接着“六员”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最后魏武军校长进行总结性发言,对“六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六员”给予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学校会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努力确保学校师生安全。会议结束后魏武军校长带领“六员”对学校进行参观。

    通过此次“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的专项活动,“六员”表示会积极投身到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去,通力配合,建立学校安全一体化的工作方式,形成责任到人,目标明确的工作机制。怀着对师生、对社会高度负责,坚决保护学生生命安全、身心健康的态度,创造一个良好平台。整改校园安全隐患,切实提升校园及周边安全的安全保障,提高整个校园的安全质量。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