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举行第二届秋季运动会

2017-09-30 04:45: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EOC(S4@J(OEA`44MR$YCQ21_副本

运动会滚雪球项目比赛进行中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于2017年9月30日迎来了第二届秋季运动会。

    随着运动会的开始,国旗护卫队、彩旗队以及各班代表队,一个接一个的方阵在响亮的口号声中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诚恳地接受学校领导对他们的检阅。紧接着独具特色的体操展示出了他们的朝气与活力。全校学生向大家展示了一场属于龙翔学子的完美视听盛宴。

    比赛开始了,滚雪球项目的运动员们一个个身姿矫健,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圆滚滚的实心球承载了他们的希望,将“许愿球”扔出,梦想也随球滚动定格在出手的一刹那。篮球运球接力、三人两足等等,这些比赛项目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无形之中为同学们上了宝贵的一课。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