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共话中秋

2017-09-30 04:01: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ZUX`]FLNX4T$CP@43K4J8W_副本

在中队辅导员的引导下,队员们吟诵中秋诗词

    又是一年中秋至,天涯海角共此时。2017年9月29日下午,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主题队会,共话中秋。

    围绕中秋,队员们在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背诵了自己所熟知的中秋诗词,并且介绍了中秋节的起源、传统民俗、逸闻趣事,加上在班级门口展出的中秋手抄报,整个龙翔小学洋溢着浓浓的中秋氛围。

    中秋之美,美在传统,美在团聚,美在亲情,美在感恩!通过这次主题队会, 队员们对中秋这一传统佳节及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热爱,既展示了龙翔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也为经典诵读的传承和发扬,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文: 龙翔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