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龙翔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6-10-09 04:12: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852_副本

田国安局长听取工作汇报


IMG_7850_副本


田国安局长查看学校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2016年10月8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龙翔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重点查看了学校的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田国安局长在魏武军校长的陪同下,走进教室、办公室,查看了老师们的工作环境。随后,田局长在学校工程建设部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龙翔小学的建设工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对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中,田国安局长指出,安全无小事,学校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学校和全体师生安全,打造安全、和谐、文明校园,切实做好教育惠民工作。

    相信在局领导的关怀和指引下,龙翔小学将会在不远的将来,迈上新台阶,走向新辉煌!
 

文: 龙翔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