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未来 智变成长

2017-10-24 04:50: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_副本

文莱某校长参观龙翔小学展区与学生合影留念

    2017年10月20日,郑东新区迎来了首届创客教育博览会。一大早,郑东新区龙翔小学的龙宝们就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地投入到了创客博览会当中。

    此次创客博览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郑东新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比赛”、“郑东新区中小学创客教育成果展示”等系列活动。展览会现场,龙宝们参与热情高涨,个个信心满满。展区内,孩子们全都卯足了劲制作各种精美的模型。一块块的彩泥,在孩子们的手中,一会儿变成了精巧的音乐盒,一会儿又变成了可爱的小熊。他们握着打印笔,时而幻化出美丽蝴蝶、蜜蜂,时而幻化出俏皮的乌龟、章鱼。还有机器人的展示受到了参观老师们的频频称赞,争相要与孩子们合影留念。比赛现场也充满了紧张而热烈的气氛,参赛小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专注认真,一件件充满奇思妙想和科技元素的作品,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选手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博览会,龙翔小学参赛学生主要为二、三年级,虽然学生年纪较小,但是与其他学校相比,他们的表现却毫不逊色。小龙宝们在“青少年创新科技大赛”中斩获“探寻3D制造”三等奖、“小小搬运工”三等奖、“科技创意发布”三等奖以及团体二等奖,龙翔小学也荣获郑州市郑东新区创客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