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消防演练 构建平安校园

2017-10-31 08:35: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_副本

在安全演练过程中学生有秩序地下楼

    为了增强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提高学生的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灾时能临危不乱、迅速找到逃生通道、确保自身生命安全,2017年10月27日,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利用大课间时间开展了一次安全疏散消防演练。

    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拉开了消防演练的序幕。听到警报声,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快速疏散。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弯着腰、猫着步、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逃离,有序撤退到操场的安全地带,并由班主任清点各班人数,层层上报。本次消防演练共计用时2分46秒,比以往的消防演练速度略有提高。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既增强了龙翔小学师生的安全意识,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