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筑梦未来

2019-12-02 10:00:27  有次阅读

家长会进行中

家长会进行中

为了增进家长与学校、老师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密切学校与家长的联系,使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形成教育合力,郑东新区龙翔小学诚挚邀请全体学生家长,于2019年11月29日下午参加2019-2020学年上学期“家校携手,筑梦未来”主题家校沟通会。

会上,首先各班任课教师将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向家长做了详细的反馈,包括学生取得的进步、需要努力的方向以及如何进一步正确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等;接着各班主任将本学期的学校活动及学生在校的表现、本班学习、纪律等情况逐一反馈给家长;最后各班的优秀家长代表也进行了分享;在交流与互动中,家长们认识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学到了一些有效的教育方法。

本次家长会有效地加强了家长和老师的联系和沟通,学生家长也认识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适当改变自己的家庭教育观念,学习先进的家庭教育方法,同时加强和老师之间的联系,共同配合,教育好学生。



图/文: 龙翔小学 杨春阳 田瑞 王建峰 魏武军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