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闹钟 智趣乐无边

2016-12-08 03:13: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600

学生们展示自己制作的小闹钟

IMG_0597 

小闹钟PK赛

IMG_0596

最佳小闹钟

    2016年12月8日,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一年级的教室里热闹非凡,原来是学生们在进行创意闹钟PK大赛。

    活动中,学生们拿出自己精心设计和制作的小闹钟,进行展示和介绍。这些闹钟大多是学生利用废旧纸盒做成,有漂亮的花式闹钟,有可爱的动物闹钟,有经典卡通人物闹钟。有的闹钟采用平面设计突显计时功能;有的闹钟设计的立体感较强,可以发挥装饰作用。闹钟的小主人们一边展示自己的创意作品,一边自豪地向大家介绍自己的设计灵感和小闹钟的特点,发挥聪明才智和语言天赋为自己制作的闹钟“拉选票”。随后,每位学生都为自己心仪的小闹钟投下宝贵的选票。最终,最佳设计小闹钟在大家公正的投票中诞生。

    教室中的这些创意满满的闹钟,每一个都闪烁着学生智慧的光芒。学生在动手动脑实践操作中加深对钟表知识的理解和记忆,同时创新能力、实践操作能力也都得到了很好地锻炼。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