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小学获郑州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示范校

2017-12-19 05:02: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_副本

创客教育文化艺术节展示现场

    2017年12月16日,郑州市智慧教育暨创客教育文化艺术节成果展在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隆重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田保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艺术节成果展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创客教育专家、郑州市创客教师,欢聚一堂,畅谈创客教育。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作为郑州市创客教育示范学校,很荣幸地在此次活动中进行了学校创客教育展示。结合学校创客教育特色,分别展出了人工智能机器人、 多彩泥塑与趣味电子、3D设计制作等内容。

    自2016年以来,在魏武军校长和程海副校长的带领下,学校创客教育不断发展创新,得到了社会各界领导们的一致认可。在本次活动中,被授予“郑州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示范校”的荣誉称号。

    活动期间,学校创客团队的老师们还观摩了多项创客活动及创客课程,聆听了乔凤天博士《国内外创客教育评述》的主题报告,学习了吴俊杰、万向两位创客大咖的创客教育理念。这给学校创客教师们很大的启发,对学校创客的空间建设、探索创客教育模式起到推动作用。

    目前,郑东新区龙翔小学正在进一步建设创客活动场所、开发创客教育课程、扩大创客活动学生参与面,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创客教育,在创新实践中成长。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