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龙翔——规范文明行为 共建文明校园

2018-01-19 04:09: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为营造文明校园氛围,促进学生形成良好的文明习惯,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于2017年11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懂规矩、守纪律、做文明龙翔人”为主题、为期两个月的文明习惯养成教育活动。要求学生具体做到“三要、三不”,即“要安静有序、要认真学习、要文明做人”及“不追逐打闹、不大声喧哗、不违规乱纪”。

    自活动开展以来,取得良好成效,为表彰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2018年1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三要、三不”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全校师生参会,活动由政教处王炳坤老师主持。

    活动中,王炳坤老师首先回顾了本学期“三要、三不”活动实施情况,汇报并总结了“三要、三不”活动取得的成绩。随后教务处陈洁主任宣读了“三要、三不”文明标兵和文明学生名单,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最后,候金山校长进行总结发言。候校长对受表彰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总结。候校长向全校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提高道德素质,加强纪律观念。成才要先成人,求知要先修德,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遵纪守法小公民;二是要加强学习,做学习的主人。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使优秀同学获得了激励与鼓舞,也调动了其他同学“好好学习,文明做人”的积极性,积极促进了文明校园风尚的形成。
 

 

文: 龙翔中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