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班级文化 展师生风采

2018-01-26 02:28: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优秀作业展示区

优秀作业展示区

    为营造优美的学习环境,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构建师生共享的美好环境,2018年1月25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组织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活动开始前,政教处郭淑梅老师对本次班级文化评选细则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在候金山校长的带领下,评委小组成员对各班的班级文化建设进行了评比。活动中评委老师们被各班新颖别致的班级文化所吸引,经过师生们的精心策划、布置,班级面貌焕然一新。无论是班务栏、学习园地、班级公约板块,还是图书角、卫生角等,无不充分体现着每个班级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图书角为同学们的课外阅读提供了便利的条件;优秀手抄报、优秀习作更有效地促进学生的画画和写作兴趣;九年级以毕业季为主题,为即将毕业的学生祝福、鼓励……教室的每一面墙壁、每一个角落都被师生们赋予了无限的创意和精彩!

    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为各个班级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增进了师生间的合作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浓郁的班级文化氛围,引导学生在良好的文化氛围中健康成长。

 

 

文: 龙翔中学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