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龙翔——17有你,砥砺前行

2017-02-13 06:14:05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DSC_0317_副本

全体师生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DSC_0320_副本

学生代表热情洋溢的演讲

DSC_0329_副本

候金山校长讲话

 

    伴着和煦的春风,温暖的阳光,2017年2月13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举行2016-2017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齐聚一堂,携手迈入新学期。

    开学典礼在学生代表七一班欧书静同学激情饱满的演讲中开始。欧书静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与展望。 副校长袁晓芸和政教处负责人郭淑梅老师分别发表讲话,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候金山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了对全体师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新学期里珍惜光阴,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和学校,从第一天做起,把每天都做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开学典礼的圆满举行,标志着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已做好准备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踏上新的征程。全体师生会把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化作无限的力量,去开创龙翔初级中学美好的明天。
 

 

 

文: 龙翔中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