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龙翔——迎接安全检查 建设平安校园

2017-02-24 04:50: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

反馈交流检查情况

    2017年2月24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检查组一行四人在纪检安全科丁宁老师的带领下,到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检查安全工作。

    检查小组首先实地查看了校内基础设施、办公室、教师休息室等处的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对学校的安全档案进行了细致检查,最后对此次检查的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导。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安全工作,校园内环境干净、优美,安全档案整理齐全、认真,师生安全意识到位。同时,针对发现的部分问题,检查组也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建议。

    学校安全工作一直是紧绷在学校心头的一根重弦,此次的安全检查是对学校安全工作的一次细致指导。学校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提高师生安全意识,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文: 龙翔中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