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龙翔——龙翔初级中学召开2017-2018学年上期散学典礼

2018-02-06 01:41: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49249794543752060_副本

表彰优秀学生与班级

    2018年2月6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一楼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上期散学典礼,会议由校党支部副书记刘洋主持。

    会议中,副校长袁晓芸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总结了本学期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通过活动得到的经验,并对寒假期间的学习进行了指导,鼓励学生学有所获,获有所得,得有所用。接着,学校分别宣读和表彰了本学期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班级文化建设评比获奖名单。随后,副校长郭元杰对假期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师生注重食品安全、用火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做到警钟长鸣,安全第一。

    最后,校长候金山作总结发言,候校长首先对全体获奖的班级和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美好的展望。他鼓励全体师生要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努力的付出,踏实工作,认真学习,并送上对大家的新春祝愿,祝福全体师生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龙翔初级中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文: 龙翔中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