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道德课堂检查组走进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

2019-03-08 09:48:49  有次阅读

54ad0ced1de907e4d58fc6d6fde617e_副本

候金山校长进行工作汇报

7c4e5cbc8c92b981b06bcdc90f1949b_副本

检查组查阅档案资料

2019年3月6日上午,郑州市道德课堂检查组一行六人在组长张诗超带领下来到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对学校的道德课堂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一行在校长候金山和副校长郭元杰的带领下来到学校会议室。首先,候金山就学校的道德课堂建设、评价体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评价体系入课堂等内容的开展情况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查阅了学校关于评价体系构建的档案资料,紧接着,检查组随堂听课,了解学校道德课堂以及评价体系的建设情况。最后,检查组对学校所开设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本课程体系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本次诊断交流活动对学校的道德课堂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候金山表示学校将继续依托“和融共生”教学模式,将评价体系引入到课堂教学和实际工作中,以人为本创建品质教育,为推动道德课堂建设的深化和提升而不懈努力。


图/文: 龙翔中学 李志刚 张世浩 赵少丹 刘洋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