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龙翔——暖心三月学雷锋 助人为乐献爱心

2017-03-03 04:39: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志愿者为居民打扫房间

    三月春风拂校园,雷锋精神入人心。为迎接2017年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2017年3月3日,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联合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共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三点,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的志愿服务小组在副书记刘洋和副校长郭元杰的带领下,与龙湖办事处的志愿团队共同来到龙湖区域特殊群体安置点。大家拿着抹布、水盆、扫帚、垃圾袋开始了认真的清理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个个干劲十足。大家耐心细致、埋头苦干的服务精神赢得了安置区域内居民的一致赞扬。

    通过这次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开展,相信“雷锋精神”的种子已经深深地埋在志愿者的心里。相信大家会在以后的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服务他人,在奉献中享受快乐。
 

 

文: 龙翔中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