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龙翔——龙翔初级中学开展3月“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2017-03-20 16:16: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共同学习  共同进步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从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根据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的工作部署, 在学校基层党组织中全面建立推行“党员活动日”制度,2017年3月17日下午,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党支部组织进行本年度首次“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活动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刘洋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的内容共有四个部分。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陈洁同志宣读《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党支部2017年“党员活动日”活动方案》,使全体党员明确活动目的、流程、要求。接下来,全体党员共同观看《2016年感动中国颁奖典礼》获得“年度人物”的“救火英雄——王锋”及“红丝带学校创始人——郭小平”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在平凡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事迹,用高尚的人格和无私的行为感动着每一位党员教师,大家的心灵也受到了一次洗礼。随后,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三月份的党费,切实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最后,全体党员在刘洋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发政治荣誉感,增强党性意识。

    本次活动日,丰富充实,收获满满。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切实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文: 龙翔中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