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 召开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18-03-14 02:27: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会议现场

    2018年3月13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全体教师齐聚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中,校党支部副书记刘洋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及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下发的师德师风管理文件,强调了对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经查证属实的,要严格按照郑州市制订的《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中的的相应条款进行处理。随后,校长候金山根据各项文件要求严格部署学校在接下来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候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各项师德师风管理规定,对照内容进行自我检查,认真梳理问题,撰写心得体会。同时,也要深度挖掘学校教师队伍中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典型代表,树立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良好的教师形象。会议最后,全体教师共同签署《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承诺书》。

    坚守教师使命,呵护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为爱的事业坚守奉献,是每一位人民教师的责任,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的全体教师将更加注重和维护自身的职业形象,不断提高师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为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努力奋斗。
 

 

文: 龙翔中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