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龙翔——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3-19 11:21: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根据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的部署,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党支部于2018年3月16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校支部副书记刘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上,刘副书记首先对党支部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陈洁同志宣读了局党委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的新指示、新精神。接着,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教师逐一发言,开诚布公地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支部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发言完毕后,校长候金山同志进行总结,候校长要求全体党员,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注重学习,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思想上、行动上体现出作为一名党员的素养,发挥榜样作用。最后,支部宣传委员郭淑梅同志向全体党员发放民主评议表。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继续加强学习,落实整改,巩固成果,发挥党员先进性,为学校的全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 龙翔中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