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龙翔——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2018-03-29 03:46: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28874845708727299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的监管,提高食品从业人员的操作规范,积极参与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2018年3月29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元杰主持,校长候金山、副书记刘洋、总务处负责教师及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郭元杰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专项督导的通知》精神,并对学校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郭元杰说,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求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坚持严字当头,要有前瞻性和预见性。严格把控食品进货渠道,做好记录,留样、品尝制度必须按要求规范做好。并要做好食堂的卫生及消毒工作,定期进行清理和隐患排查。

    最后,候校长进行总结发言。要求每一位食堂工作人员,都要不断学习操作知识、提升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不断总结与提升,在自己的岗位中用真心倾全力,确保校园食品安全零失误。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学校的食品安全相关管理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明确了工作职责,提升了食品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履职尽职,为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助力!
 

 

文: 龙翔中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