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复习稳提升 下校调研促发展

2019-04-12 04:54:27  有次阅读

DSC_0385_副本

教研员仔细观看学生的理化生实验操作

DSC_0348_副本

评课反馈交流

    2019年4月11日上午,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研室主任杨鸣一行8人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深入教学一线进行教学课堂调研。

    此次活动主要调研了九年级中招复习课、理化生实验课和体育训练等情况。课堂上,教师适时对学生进行启发引导,充分调动了学生积极性,营造出师生互动的良好课堂氛围。

    在评课交流环节,各学科教研员对授课教师们的课堂教学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各科教师在教学上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建议,鼓励老师们把握好最后的复习阶段,把试题考点渗透到教学设计中,成为教学环节的一部分,在抓好常态教学的基础上力求创新,走出自己的特色。评课结束后,各科教研员与校长候金山、副校长郭元杰、教务处主任陈洁进行了反馈交流。杨鸣主任指出,学校各位老师要落实到人,做好数据的量化与比对工作,在关注学优生的成绩提升和中等生的进步变化的同时,也要做好后进生的转化。

    本次研课活动既推动了郑东新区龙翔中学教师队伍的专业成长,也拓宽了教学思路。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立足课堂,关注学生,提高课堂效率,努力向更高的台阶迈进。

图/文: 龙翔中学 梁静 陈洁 赵少丹 刘洋 审核:龙思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