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风成就好孩子

2019-04-24 04:10:00  有次阅读

111 xiugai

家长会现场

2222

班主任老师与家长沟通交流

好的家风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宝贵财富,为帮助家长做好家庭教育,2019年4月19日下午,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召开了家长会,通过专家讲座、班主任反馈、家长观摩课间活动等让家长多角度了解孩子的日常表现,此次活动由政教处负责人郭淑梅主持。

下午2:00,在学生代表的引领下家长们有序进入报告厅聆听“好家风成就好孩子”专题讲座。专家老师通过多个案例,告诉家长教育需要静下心来,慢慢品味、体会。整个过程中专家与家长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讲座结束后,家长在学生代表的引领下,来到融智楼三楼参加分班家长会。家长会上,班主任老师从学生在校行为习惯、课堂表现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沟通、交流。随后,家长们移步校园,观看阳光大课间武术操汇演,同学们嘹亮的口号,整齐有力的武术动作,获得了家长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全方位地了解了学生,使教育更具有针对性,也帮助家长树立了正确的教育观念,配合学校及时有效地开展教育,达到学校与家庭教育的同步,更好地促进学生的成长。

图/文: 龙翔中学 李志刚 王晓晓 赵少丹 刘洋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