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防溺意识,绽放生命光芒

2019-04-25 04:08:08  有次阅读

8a3f2730dfe49e3299ded2780b0ff89_副本

同学们认真学习急救要领

春季是传染病高发期,也是学生易发生溺水事故高发期。为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2019年4月24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邀请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生苏丹为同学们做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苏医生毕业于天津武警医学院临床医学系,现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疾病预防控制科工作。

首先,苏医生从预防溺水和自救两方面进行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学习防溺水知识。随后,苏医生在现场进行防溺水急救演示,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配合,用心学习急救要领,俨然是一个个专业急救人员,同学们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 最后,政教处郭淑梅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呼吁大家,健康和安全高于一切,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健康,珍爱生命。

此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防溺水意识和急救能力,相信在社会、学校、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能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

图/文: 龙翔中学 王晓晓 李志刚 赵少丹 刘洋 审核:郭玉惠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