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龙翔——龙翔初级中学开展4月“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2017-04-20 10:32: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

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4月18日下午,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党支部组织进行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开卷有益”,活动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刘洋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的内容共有四个部分。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陈洁同志宣读《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使全体党员明确活动目的、流程、要求。接下来,党员教师代表张宇老师和刘副书记分别就《致加西亚的信》、《匠人精神》两本书分享了自己在阅读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龙翔初级中学校长侯金山在认真听取分享内容之后,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侯金山鼓励全体党员教师要与书为伴,在读书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不断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并向全体党员教师赠书。随后,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四月份的党费,切实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最后,全体党员在刘洋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发政治荣誉感,增强党性意识。

    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内容丰富充实,党员同志们收获满满。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善倾听,不断地提升个人素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自身使命,铸就高尚品格。
 

 

图/文: 龙翔中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