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龙翔——听英雄故事 长少年志气

2018-04-03 03:29: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共读英雄故事

共读英雄故事

    2018年4月2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团委及少先队大队部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听英雄故事,长少年志气”的团队活动,活动由学校团委负责人侯选琳老师主持。

    活动中,侯选琳带领团员和少先队员走进历史,走近革命先烈。杨靖宇、刘胡兰、江姐等革命先烈为了国家民族,为了理想正义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故事深深的震撼着大家的心。大家踊跃发言,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自强自立,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团员和少先队员了解历史,缅怀先烈,感受到了民族精神的伟大力量,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立志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强大祖国而贡献力量。

 

文: 龙翔中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