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龙翔——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2018-04-18 02:39: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2018年4月17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党支部和校团委组织全体党团员教师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团员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参观了基地内的各个主题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影像资料等形式,大家深入了解从古至今反腐倡廉的历程、案例、政策法规。展厅的宣传内容中,弘扬了焦裕禄、李连成等楷模的先进事迹,并展示了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剖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件。最后,全体党员在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刘洋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全体党团员教师起到了深刻的警示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居安思危、廉洁自律,守住思想道德底线,踩住工作作风实线,自觉抵制贪腐之风侵蚀,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教意识,永葆廉洁本色。

 

 

文: 龙翔中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