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龙翔——无烟校园 健康成长

2017-05-31 03:31: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拒吸第一支烟 做不吸烟的新一代

    2017年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控烟宣传,提高学生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 2017年5月31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无烟校园 健康成长”主题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宣传日主题,深入宣传烟草对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危害,使学生认识到吸烟是损害自身健康,影响他人健康的不文明行为。全体学生在学校团委负责人侯选琳老师的带领下,立誓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并在宣传条幅上签名表达远离烟草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认识到吸烟对于人体的危害,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但保证自己不吸烟,还要成为家庭中的禁烟小卫士,动员身边人改掉吸烟的坏习惯,营造拒绝吸烟的良好氛围,共同构建健康和谐社会。
 

 

 

文: 龙翔中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