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烟日 让肺更清亮一点

2019-06-03 03:59:36  有次阅读

75b66c6046beaf07833ee5432c5fa5f_副本

团员教师向保安讲解控烟知识

2019年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烟草和肺部健康”。为加强烟草危害和控烟政策的宣传,维护人民群众健康,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团委、办公室和政教处联合组织开展了以“世界无烟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通过禁烟主题升旗仪式、主题班会、手抄报、向家长和保安发放禁烟倡议书、学校大屏幕播放“世界无烟日”宣传片等形式,号召全校师生拒绝香烟诱惑,守护身心健康。

5月30日下午,团员学生在学校禁烟宣传员和禁烟劝阻员教师的带领下,走出校门,向周边的家长、居民朋友发放控烟倡议书,宣讲烟草的危害和控烟禁烟知识,劝导大家放下手中的香烟,共同营造无烟的清新环境。

通过本次系列禁烟控烟宣传活动的开展,广大师生和周边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劝阻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远离烟草、珍爱生命,创造健康新时尚。


图/文: 龙翔中学 张世浩 侯选琳 赵少丹 刘洋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