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指导送良方 期末复习促高效

2019-06-03 03:56:28  有次阅读

1559262492(1)

精彩的地理课堂

2019年5月30日上午郑东新区基础教研室教研员一行七人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对学校期末复习教学工作进行现场听课和指导。

各学科教研员在学校教务主任陈洁的陪同下深入课堂一线,分别听取了语文、英语、地理、政治、生物、历史、化学等学科的随堂课。课后,各学科教研员在对各位教师的课堂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也指出了授课教师在课堂教学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研讨过程中,各位教研员就期末如何高效利用复习时间、提高复习效率给出了详细的复习意见:适时利用好“小组合作交流”的学习方式;结合学科特点进行针对性的高效复习。此次教研活动,教研员的倾囊相授使授课教师受益匪浅。最后,各个学科教研员向学校领导反馈了本次听评课的情况。

此次教研为教师更好地完成期末复习指明了方向,为实现高效复习奠定坚实的基础。学校全体教师将以此次教研活动为契机,继续稳抓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完善教学管理,在教育教学上稳步前进。


图/文: 龙翔中学 李志刚 陈洁 赵少丹 刘洋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