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龙翔初级中学调研

2017-06-09 05:25: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6月8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到龙翔初级中学调研。

    田国安局长一行先查看了室内外体育场地的建设情况,提出后期的装修施工建议,要实现室内场馆的多功能化。在教学楼主楼,田局长结合学校读书走廊的设计提出了新颖的见解,要给师生提供良好的活动场地,让师生在温馨的环境中工作和学习。

    最后,在三楼会议室,候金山校长向田局长汇报了龙翔初级中学近期工作情况和下学期学校规划,田局长对学校建校至今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的后续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图/文: 龙翔中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