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龙翔——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开展6月“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2017-06-19 15:58: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观看廉洁纪录片

全体党员观看廉洁纪录片

    2017年6月19日上午,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廉洁从教 永葆清廉”,活动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刘洋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的内容共有四个部分。首先,由刘洋对本月活动日主题内容进行安排布置,刘洋强调了现阶段形式下,党员同志严守廉洁底线,坚守清廉本色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政治敏感性,永葆清廉本色。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纪委拍摄的廉洁纪录片《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一个个真实案例,震撼着全体党员的心灵。活动第三项,支部宣传委员郭淑梅同志分享了自己对于廉洁从教的心得感悟。之后,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六月份的党费。活动最后,大家在组织委员陈洁同志的带领下并重温入党誓词,激发政治荣誉感,增强党性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日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廉政法规知识的自觉性,不断增强廉洁从教意识,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图/文: 龙翔中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