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龙翔——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举行开学典礼

2017-08-31 04:23: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开学典礼现场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2017年8月31日上午10:00,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全体师生精神昂扬齐聚校园,举行了2017—2018学年上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生代表张柯盈同学和教师代表张世浩老师分别发表演讲,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热切期望;接着袁晓芸副校长对新学期老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候金山校长做总结发言,候校长宣读了上学期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名单,并对新学期在班级管理、学生学习和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全体师生团结一致,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迎接新的挑战。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又开启了新的征程。相信全体师生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崭新的篇章,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文: 龙翔中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