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东道主 文明迎盛会

2019-09-06 04:35:02  有次阅读

2278243d8c19ebeedd58769b49898f9

向行人发放倡议书

887a8ce3c8f25084d1cf296bc79ae0a

向行人介绍民族运动会的发展及现状

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提升学校周边文明行为进程,2019年9月4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团委组织学校团员及预备团员开展“做文明有礼郑州人,同为民运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校团委书记侯选琳老师的带领下,向家长和行人发放民族运动会倡议书。并积极介绍民运会的发展及现状,同时对过往行人和车辆以及不文明的行为进行耐心劝导与纠正,倡导行人行走斑马线,引导文明、安全出行。

活动过程中,团员们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文明的仪表,良好的示范行为和清晰的讲解也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称赞。

文明是城市的窗口,龙翔中学团员志愿者用行动为即将在郑州召开的民族运动会营造文明、和谐的环境做出了良好的宣传,同时团员心中也更加明确了“做好东道主,文明迎盛会”的使命。


图/文: 龙翔中学 耿攀峰 侯选琳 赵少丹 刘洋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