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教学诊断 构建道德课堂

2019-09-06 04:32:04  有次阅读


3

道德课堂检查组与校领导进行交流

IMG_3164_副本

83中学区学区长刘国杰反馈听课意见

2019年9月5日下午,以刘国杰为组长的郑州市道德课堂建设诊断交流小组一行7人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进行道德课堂建设诊断交流活动。

到校后,在校长候金山等学校相关领导的陪同下,道德课堂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学校的课题研究、学生评价、学科素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和指导,并对学校的办学目标及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操场,调研了学校的阳光大课间活动,伴随着欢快而有节奏的音乐,学生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无不展示着龙翔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离开操场,检查组一行深入课堂,听取了八年级张海霞老师执教的《黄鹤楼》一课。在课后的评课环节,检查组对张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龙翔初级中学会以此次诊断交流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扬工作亮点,认真听取检查组成员的建议,不断深化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进而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图/文: 龙翔中学 陈洁 梁静 赵少丹 刘洋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