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 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9-12 03:32:20  有次阅读

IMG_0598_副本

副校长袁晓芸为公开课获奖教师献花

IMG_0608_副本

集体合影

金秋九月颂师恩,桃李芬芳香满园。2019年9月10日,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举行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清晨,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校长候金山、副校长袁晓芸、党支部副书记刘洋、副校长郭元杰和学生代表早早来到装扮一新的大厅门前,手捧鲜花为进校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上午大课间,龙翔初级中学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首先,袁晓芸宣读了优秀教师名单和上学期校内公开课获奖名单,表彰他们在教学上的辛勤付出和丰硕成果。随后候金山传达了郑东新区教育大会的精神,回顾了一年来学校的进步,对各位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鼓励大家深耕讲台,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校园里,课堂上,声声问候,片片深情,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滋润着每位教师的心田。全体教师必将牢记教书育人初心,努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图/文: 龙翔中学 梁静 王俊琪 赵少丹 刘洋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